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考前速记!监理数字/时间考点归纳汇总,快下载!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4-03-14 14:58:17
导读:在监理工程师考试中,有很多关于时间、数字类的考点,记忆难度大且容易忘记,为提高大家的学习效率,233网校教研团队将各章节的重要数字、时间考点进行了汇总,方便大家复习!

时间、数字类的知识点,一直是监理备考中令人头疼的部分,这类考点内容细又多,在教材中比较分散,但又经常会出现在历年的考试之中。为提高大家的学习效率,233网校教研团队将各章节的重要数字、时间考点进行了汇总,快来下载!

推荐理由!


1、此次考前上线的时间、数字考点资料,将教材每章节的数字、时间考点进行汇总,对核心数字考点进行重点勾画,让你精准抓住重点,集中记忆!

 

2、看一遍印象不够?别怕,部分科目不仅把时间、数字考点整理出来,还搭配上了经典例题讲解,可以进一步加深记忆,易于理解记忆!

 

3、对已经复习过一轮的同学可以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在冲刺阶段,考生要加大学习强度,常看常背巩固记忆!

如何下载?

获取方式1】:点击这里进入学习资料包--精品资料区--找到【第60批】:2024各科时间、数字、计算公式考点归纳,下载。

获取方式2】:,邀请2位好友助力,助力成功即可下载!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抢先备考2024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