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注册监理工程师分几个专业

来源:233网校 2020-12-19 00:00:00

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按专业类别考试,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三个专业,每次只能报考一个专业,不能同时报考多个专业,若中途更换专业类别考试,则成绩作废,需要全部重新考所有科目。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目标控制》和《案例分析》按专业类别考试。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

考全科:

考试级别为考全科,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免考基础科目/增项:

考试级别为免考基础科目或增报专业,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即为合格。

更多关于监理工程师报名疑问,可以进入小编答疑留言咨询

image.png

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