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经济 > 建设工程经济历年真题

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全国通用

来源:233网校 2021-07-26 00:00:01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建设部负责编制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和组织命题工作,统一规划建造师执业资格的培训等有关工作。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11日、12日。在考试前的两个月就要进行模拟考试做题来巩固知识点了,发现错误或不理解的知识点我们可以又返回进行学习知识点!点击进入》》2021年一级建造师的在线做题刷题练题

另外,每年整理一建真题,都会发现很多题目都是相似的,所以历年考试真题我们真的是需要很好的去做一下题,重点知识点就那么一些,题目也很多就是改头换面而已,只要我们能将历年考试真题做好,通过考试也很简单哦!

点击查看>>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免费真题解析视频

image.png

在练习真题的过程当中,依据真题可以让考生更加熟悉考点,一来二去的也能让自己的做题速度得到更大的提升。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纸质书免费送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