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学习笔记

建筑工程考点突破: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控制相关技术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19-03-02 14:40:00

2019二建建筑工程考点突破: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控制相关技术标准

25天考点突破,点击下载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的有关规定

民用建筑主体采用的无机非金属材料和建筑装修采用的花岗石、瓷质砖、磷石膏制品必须有放射性指标检验报告。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装修采用天然花岗石材或瓷质砖使用面积大于200m2时,应对不控制相关同产品、不同批次材料分别进行放射性指标复验。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装修中采用的某一种人造木板或饰面人造木板面积大于500m2时,应对不同产品、批次材料的游离甲醛含量或游离甲醛释放量分别进行复验。

对达不到E1级的芯板,应对其断面及无饰面部位进行密封处理。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