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学习笔记

二建《建筑实务》四道案例题分别考什么?你都清楚了吗?

作者:233网校 2020-01-10 09:00:00

任何事情都有其规律性,二级建造师考试也不例外。只要掌握了规律和技巧,就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33网校郭炜老师结合多年教学经验,花费很多精力研究历年真题,为考生们归纳总结了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案例考试的高频考点,并把这些知识点串联起来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以帮助大家顺利通关!

经郭炜老师的总结,《建筑实务》的四道案例题考题出路变得十分清晰明朗,可以总结如下

建筑实务案例题.jpg

质量问题、安全问题、合同纠纷索赔问题、进度控制问题(横道图、双代号网图)、造价成本计算几乎每年都有,属于案例分析题的重要考核点

其中的进度控制、工期与费用索赔涉及到计算,质量问题涉及到工艺、材料、标准、管理等原因,比较复杂,所以这两个部分属于案例分析题的难点

针对这些重要考核点与难点,郭炜老师的“案例专项班”将其分成了6大模块进行了细致讲解,让大家在18讲的课程里吃透案例分析题的重要知识点。

案例6大模块.jpg

二建《建筑实务》选择题难度不大,较容易得高分,而案例题分值很高,难度较大,需要我们花费更多的精力在案例题的学习上。

做案例题的时候,如果直接看答案,会觉得每道题难度都不是很大,而自己一动笔,又会瞬间没了思路。所以建议考生们在进行案例题的复习时,可遵循以下步骤:

先粗看背景资料→细看问题→对照问题反过来再细看背景资料→动笔作答→对照听案例专项班的课程→总结对错经验

以错为鉴、查漏补缺,如此复习实务,定能赢得二建考试!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