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学习笔记

提分必备!2020年二建《建筑实务》案例分析题汇总113问

作者:233网校 2020-04-15 16:37:00

二级建造师考试在即,考生们的复习也到了冲刺的阶段。有些重要知识点,需要在这个阶段反复巩固。第一章施工技术部分是选择题的主要出处,75%以上的选择题知识点来源于第一部分。第二章管理部分是案例题的主要出处,分值较高。233网校结合郭炜老师课程,并融合了二级建造师出题趋势,总结编写了二建《建筑实务》案例题小问系列,本文为汇总篇,总共113问。推荐收藏起来多看多背~临考可再巩固记忆!

a (203).jpg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合同管理篇锁分总结17问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施工组织设计锁分总结9问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现场管理篇锁分总结12问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质量管理篇锁分总结26问上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质量管理篇锁分总结26问下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安全管理篇锁分总结20问上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安全管理篇锁分总结20问下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施工技术篇锁分总结29问上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施工技术篇锁分总结29问下

二级建造师案例题总共有4道题,第一道题主要是考核进度管理方面的知识,第二道题主要是结合施工技术考核安全与文明施工方面的知识,第三道题主要考核质量、验收方面的知识,第四道题主要考核合同、造价与成本管理方面的知识,进度与成本主要是计算考点,以理解为主,将在计算系列专题进行详细解析。质量、安全、合同、现场及施工技术部分,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加强记忆,知识点较多,记忆难度较大,在复习时要合理把握进度。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