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艰辛!2019福建二建机考改纸质,拿什么来拯救你?

作者:233网校 2019-11-28 10:12:00

艰辛!经历了考试延期、准考证打印延期、机考当天系统故障......反复折腾的2019福建机考二建最终确认取消,使用纸质试卷。心疼今年参加福建二级建造师的考生!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整件事件:

时间机考事件始末公告详情
2019年2月
福建报名公告中提到福建考试将采用计算机答题的方式。
公告详情
2019年9月
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模拟练习系统上线。
考试通知
2019年10月
福建准考证时间从10月8日起延期至10月30日起开通,后又更改为11月2日起。
准考证打印
2019年11月9日
因机考系统软件故障,11月9日-10日、11月16日-17日所有科目考试全部取消。
公告详情
2019年11月9日
考试时间变更为12月上旬开始,利用周六、周日进行考试,每个科目安排三次不同的考试时间,考生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一次。同时,我办已组织软件开发公司立即对考试软件进行检测排查,完善系统,并准备纸质考卷备用。
公告详情
2019年11月15日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发布公告,考试时间变更为12月7-8日、14-15日、21-22日连续安排三个周末进行,本次考试采用纸质试卷
公告详情

针对此次事件看看网友是何反映:

面对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变动,你有什么要说的?

面对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变动,你有什么要说的?(点击吐槽>>

233网校学霸君深知此次福建二建考试模式、时间的更改,打乱了不少考生的原定复习计划,为了让考生能够更好地应对“变化”,233学霸君建议:

(1)尽快查漏补缺

对于没有准备充足的学员们来说,可以趁这段时间尽快查漏补缺,看一些之前遗漏的知识点以及复习时没来得及看的知识点,这样一来可以在考试时更有胜算。

(2)调整心态,尽快找回复习状态

对于已经准备充足的学员们来说,调整心态最重要!调整好了,还要再进入复习状态!

(3)终极抢分阶段(考前一周)

面对即将开考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很多同学陷入焦虑的状态,不知自己是否准备充分,不知考场上是否发挥正常,甚至不知自己能不能通过考试。面对这样的时刻,给想最后冲刺的同学送上一套考前逆袭卷。

考前逆袭卷下载方式:下载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12月2日上线)

二级建造师app下载

专题推荐: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专题|2019福建二建模拟试题

233网校各科老师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