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9二建学霸经验分享:认准目标,只管努力就好了

来源:233网校 2019-11-30 00:04:00

233网校2019届二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获得者:刘学员(水利水电分数80分)。233网校给予【300元现金+200元现金券】作为奖励。点击查看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奖学金名单完整版>>

2019年刘学员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湖北地区:【社区经验分享交流帖

科目通关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水利水电工程80分60分通关课程免费试听>>

——本文为233网校刘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我是在工地上做施工员,平时上班比较忙,而且经常加班,学习的时间比较少,所以打算考二建的时候在年前就开始准备了,那时新教材还没有出来,就先看去年的教材,报的233的课程也是先看去年的,所以在新书出来的时候已经把实物看了一遍了。备考的时候一定要有连续性、持续性,复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肯定是不行。年后我在的那个工地很忙,经常加班,但是我还是坚持每天看1个半小时视频,我个人建议报一个班好点,我是属于那种自制力比较差的,没有人督促的话经常会偷懒,所以选择报课程,而且233的老师都很专业和负责,我很喜欢李俊宏老师讲的水利课程,很专业。赵春晓老师很幽默,让人不知不觉就记住了要点。汪兴毅老师讲的法规也很好,让我这种法律零基础的都能考过。所以建议想考的还是报一个课程。

精讲班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多听几遍,基本上所有的考试要点老师都在精讲班讲的很详细了。习题班和冲刺班的最好打印出来,自己先做一遍,然后再听老师的讲解,这样印象更深,自己做错的、不会的题目都标记起来,经常多看一下。真题解析班我是在最后看的,因为那时离考试时间也近了,就只看了前两年的真题,自己先做一遍,再听讲解。在考前几天的时间里就专门看自己做错的题,看教材。当时考前还很紧张,总感觉没复习好,就请了一个星期假,提前三天在考场附近租了宾馆,一天复习一科,把老师讲的重点,自己的错题,笔记多看几遍,考试前的那几天调整心态真的很重要,心态决定了很大的因素。考试的中午还有两个多小时最好要午休一下,下午的考试才有精神,不会想睡觉。考试的时候不能受到别人的影响了,因为很多弃考的、裸考的、睡觉的,自己做好自己的,尽量不要提前交卷,就算做完了也要多检查几遍,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我考试的时候3科都是我一个人最后走的,都是到了时间才交卷,多检查几遍,进考场发下试卷先把自己会做的做完做对,不会做的也不能慌,一慌的话后面的题目就容易出错,因为把自己复习到了的做完也差不多能及格了,把不会的放最后来做,要先保证会做的都是正确的。

考完后我没急着去对答案,我是在成绩出来的时候别人和我说的,因为自己努力过,努力想要改变自己的当下,就算不成功也没什么好后悔的,不一定非要考过拿到这个证,当然能拿到证肯定是更好,但是这努力的过程,让我觉得更有意义,让我在离开学校工作了两年后又一次感受到了当时在学校的那种对未来的热情向往,很感谢这次的备考经历,也很感谢233网校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为我平凡的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活力。

233网校建议考生在提前做好二级建造师考试复习备考工作,结合233网校提供的各种免费课程及备考资料,顺利通过2020年二建考试!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随地备考下载资料!>>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4,小编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2020二级建造师高分资料领取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