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学霸经验分享:信念+恒心

作者:233网校 2019-11-29 11:25:00

233网校2019届二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获得者:李学员(水利水电分数84分)。233网校给予【300元现金+200元现金券】作为奖励。点击查看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奖学金名单完整版>>

2019年李学员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河南地区:【社区经验分享交流帖

科目通关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水利水电工程84分72分通关课程免费试听>>

——本文为233网校李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从去年开始开始准备二级建造师考试,到今年考取,中间经历了很多,现在有一点点个人感想分享出来。

首先要坚定必胜的信念。第一年参加考试时候完全没有考试经验,当时想着自己能看进去书本,就好好自学几遍,可以应付的来考试,可以通过,于是第一年我就抱着这样试一试的想法去备考,当时想着第一次考试先过个一两科也是不错的,这当然对学习和考试有极大的负面影响,结果是当年实务没有通过,管理也是压线经过,这样的结果对当时的我打击很大,虽然没有太大希望通过实务,但真的成绩出来后,我又难以接受。想到自己的学习态度,也是意料中的结果,所以我今年想着一定要考过实务,拿到证书。中间经历了去改考区等突发事件,在家人的支持下我克服一个个考试路上的阻碍。

其次要选对学习机构。鉴于过去野生学习的痛彻经历,今年决定报一个学习班,认真学习,争取通过实务。我在网上听了很多老师的课程,最后选择了233的李老师,李老师不但精通专业知识,能深入浅出地讲述清楚课本上的难点,还能发现教材上错误的知识点,这让我在听了后肃然起敬,别的老师都没有提过教材上的错漏之处。而且李老师还对二级建造师考试深有研究,把考点考题讲解分析,化整为零提取关键点,让我可以更好的把握考题,不再惧怕案例题。233网校还有向老师提问的板块,再不懂的问题可以向老师直接提问,老师会很快回复,一对一解答疑惑,这种互动学习更激发考生的学习积极性。网校的配套习题,方便日常学习,利用零碎时间学习,提高学习效率。网校的客服也是很棒,有任何疑惑都会立即回复,我就报名资格的问题不能确定时,网校的客服帮我答疑解惑。

再者要有恒心一遍遍学习。我听取了李老师的精讲班,听完一遍再开始一遍,搭配着习题班,案例班等一遍遍来,神奇的也是,每次听精讲班都能听到新的东西,李老师课上的知识容量大,每一句都是要认真听的,难免遇到走神时候的我,在下次听课时弥补回来。我也就李老师讲诉考点基础上,一遍遍梳理课本知识,把考点熟记于心。

最后就是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既然决定备考,就不可以像以前那样用很多时间玩手机,也不能没事出去东奔西跑逛街散步。要坐的住坐得稳,实务的课程和考试的案例题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只有坐下来完整的学习效果才好。要白天黑夜不间断的学习,当学习累了的时候,可以看着学习群里的同学,他们总是在互相鼓励探讨学习,这也能激励自己再坚持下去。

感谢家人一路上的支持,让我无后顾之忧的专心备考。感谢233网校和网校的奖学金制度,让我233网校帮助下通过考试后,还能得到233网校的奖励,让我感到努力学习不但可以实现自己考取证书的愿望,还能体验得到额外奖励的意外之喜。希望大家都能如愿考取证书。

233网校建议考生在提前做好二级建造师考试复习备考工作,结合233网校提供的各种免费课程及备考资料,顺利通过2020年二建考试!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随地备考下载资料!>>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4,小编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2020二级建造师高分资料领取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