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0年二级建造师在10月底考试?是真是假?

来源:233网校 2020-05-26 08:03:00

继11月考试风波之后,又被一张10月底考试的图片扰乱了!图片截图如下:

2020年二级建造师在10月底考试?是真是假?

大概意思是如果湖北疫情没有重大变化,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10月底进行考试,具体报名时间需等待住建部通知。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全国统考,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所以各省的考生都可以参考这个时间。

今年受疫情影响延期的考试已经在陆续公布考试时间了,相信二建也快了,您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等待官方发布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时,我们会及时为您发送短信提醒。

立马预约,及时知晓报名

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含六个专业类别,任选一科报考)。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备考工具,加(ks233wx4)进微信群||免费领2020二建备考资料

如果你对二级建造师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执业为你介绍二建考试。(点击进入二建新手指南

二级建造师新手报考指南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