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3月14日期货教资同天考试,教师资格考试延期了吗?

作者:233网校 2020-02-08 12:32:00

3月14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否如期举行,目前暂未定论,报名仍在继续。考生可自1月20日起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6日。

同为3月14日考试的教师资格延期了吗?目前主办机构中国教育考试网还未发布延期或调整的通知。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预计本次报名笔试人数超500万人。

2月5日,福建已出台2-3月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对于3月14日的教师资格是否如期举行,将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安排另行通知。

福建教育考试院《关于我省招生考试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告》全文如下: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我省招生考试二、三月有关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1.部分高校原定春节后举行的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和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的专业水平测试均已推迟,后续具体考试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有关高校招生网站了解相关情况,及时调整有关考试出行安排。原定2月中旬在我省设点校考的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陇东学院已分别取消播音与主持类和音乐类、舞蹈类等专业校考。

2.原定于3月份举行的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全省高三毕业班质量检查测试是否延期,我院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提前向社会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3.原定于3月份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国家统一举行的其它教育考试是否如期举行,将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安排另行通知。

4.原定近期举行的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和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将推迟举行,具体工作安排详见相关招生单位的公告。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由相关招生单位另行通知。

5.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及时发布我省招生考试相关信息。考生如需咨询,可致电我院相关业务处室。咨询服务电话详见http://link.233.com/22544/syzxfw/。<

互动区>>【交流】3月14日期货从业取消或是调整?你怎么看?

距离3月14日期货从业和教师资格还有1个月的时间。与期货从业考试相比,教师资格人数更多,影响更大。在目前的情况下暂时未做出调整的安排,请继续关注各个官方网站的消息。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也不要焦虑,如果考试调整或延期,可以退费或延期到下次参加考试。

该考的考试还是要考,该拿的证书早日拿到!趁着这时间,备考抢先开启吧!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做题听课>>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