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3月14日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可能取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2-09 14:00:00

截止2020年2月9日14点,2020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没有取消。后续如有调整,请关注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的通知。目前2月18日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推迟,3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推迟。都未确定取消,考试是否如期举行,还有待后续通知。

1、期货高管资质测试推迟

2月4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通知: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18日举办的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3月证券从业报名延迟

1月20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2020年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月28日至29日证券从业考试定于2月6日15时至3月2日15时报名,安排一般从业和专项共四科的考试,包括证券投资顾问和证券分析师考试。目前已延迟报名,考试是否如期举行,还有待后续通知。

3、3月教师资格暂未延期

同为3月14日的教师资格考试,目前未有取消或延迟的通知。2月5日,福建已出台2-3月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对于3月14日的教师资格是否如期举行,将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安排另行通知。

已经报名的考生可放心备考,该考的证书还是要考的。期货从业考试如有取消,也将有延期安排。

互动区>>【交流】3月14日期货从业取消或是调整?你怎么看?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做题听课>>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