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证退费手续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02-09 14:19:00

2020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1月20日开始起至2020年2月26日结束。 报名费可通过在线支付,每科目报名费 65元。

缴费时间:2020年1月20日——2020年2月26日,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

退费时间:2020年1月20日——2020年2月26日,根据商业银行相关规定,退费可能会产生手续费,相关手续费由考生承担。

缴费须知:

1、期货从业每科考试费用为65元。为提高时效性,只接受网络在线方式缴费,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120分钟内缴费才算报名成功。

2、在线支付,由于网络延时等原因可能会造成状态刷新延迟,请在支付成功后耐心等候2小时左右。如2小时后网上仍显示未缴费,请先核实用于支付的银行卡上是否被扣除了相应报名费用,确认已被扣除的可拨打ATA客服电话咨询;如果确认未被扣款请重新支付。

3、在线支付多缴的费用在考试结束后将统一退回至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退款手续费按照商业银行的规定,直接从报名费中扣除。根据商业银行相关规定,退费可能会产生手续费,相关手续费由考生承担。

4、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陆报名网站,点击“已报考科目”自行删除科目,考生已支付的费用统一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但报名截止后无法退考,考生因故未参加考试视为弃考,不予退款。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