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1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1-04 09:45: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1月4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通过执行(),将客户以前下达的指令完全取消,并且没有新的指令取代原指令。

A.触价指令

B.限时指令

C.长效指令

D.取消指令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取消指令,又称为撤单,是要求将某一指定指令取消的指令。通过执行该指令,将客户以前下达的指令完全取消,并且没有新的指令取代原指令。

【多选题】下列关于沪深300股指期权行权价格间距的描述中,正确的有()。

A.当月合约为50点

B.下月合约为100点

C.季月合约为100点

D.下两个月合约为50点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沪深300股指期权的行权价格间距:当月与下两个月合约为50点,随后两个季月合约为100点。

【判断题】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是由交易所指定、协助交易所办理期货交易结算业务的银行。()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属于期货服务机构,是由交易所指定、协助交易所办理期货交易结算业务的银行。

期货从业题库APP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