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投资分析辅导

2021年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高频考点十二

来源:233网校 2021-07-30 00:47:12

2021年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高频考点大汇总!学霸君会大家整理了期货投资分析的高频考点,供大家学习参考。各位考证人,一起加油哦!

2021年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高频考点

【期货备考资料】【题库会员免费领】【考点速记】【期货机考考点】

时间序列分析

根据某个变量的过去值来预测未来值,就需要用到时间序列方法。

GARCH类模型分析

GARCH模型局限性:第一,非负线性约束条件(ARCH/GARCH模型中所有估计参数必须非负)在估计ARCH/GARCH模型的参数的时候被违背;第二,ARCH/GARCH模型都无法解释金融资产收益率中的杠杠效应;第三,ARCH/GARCH模型没有在当期的条件异方差与条件均值之间建立联系。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