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政策法规

注意!中国期货业协会集中废止一批通知类文件

来源:中国期货业协会 2020-05-06 11:51:00

2020年4月29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通知:集中废止一批通知类文件。

为贯彻落实证券期货规章制度系统性清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行业自律监管制度体系,协会对已发布的通知等文件进行全面梳理,现决定集中废止一批通知类文件(详见附件)。废止文件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止执行。

中国期货业协会通知类文件废止目录

序号

类型

名称

发布时间

1

通知

关于规范风险管理公司经营范围和名称的通知

2017年8月29日

2

通知

关于加强风险管理公司场外衍生品业务适当性管理的通知

2017年9月27日

3

通知

关于发布《中国期货业协会“公平在身边”投资者保护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5年5月19日

4

通知

关于使用、宣传“期货投资警示专用词条”的通知

2018年8月3日

5

通知

关于做好期货公司及其资管产品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备案工作的通知

2015年4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079/ggxw/XHGG/202004/t20200429_2642356.html

期货从业考试教材更新不要怕,233网校课程紧跟新版教材内容,解析核心考点!听课学习>>

热点推荐

期货能亏多少钱?亏完本金,还欠钱是怎么回事?

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可以去哪里工作?有这些去处!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

相关阅读 期货 期货业协会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