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天津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详细流程解读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4日

2020年天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已确定:2020年天津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2020年天津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

2020年天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天津法考报名条件,各位考生可对照以下条件:

①2018年4月28日前入学(本科学历入学时间),本科以上学历皆可报名参加法考。

②2018年4月28日后入学,全日制非法本考生需要有三年法律工作经验或者法硕学历,非全日制的考生则需要法硕学历。(符合放宽地区条件的考生具体报名条件可咨询当地放宽地区,不同地区放宽要求有所不同,不过不能低于本科。)

2020年北京法考报名的具体流程【参考2019年法考报名流程】

①登录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信息服务平台。

②点击“网上报名”,阅读司法考试公告,“本人确认”,“开始报名”。

③选择报名地,输入证件信息。考生选择报名地后,将在报名地所在省(区、市)设置考区参加考试。请慎重选择报名地,交纳考试费后不可变更。

④阅读报名公告。

⑤查看需要准备的报名材料,如已准备好,进行下一步。

⑥按要求填报报名信息、通讯信息、安全信息、牢记登录密码;保存。

⑦报名信息填报确认,承诺。

⑧使用身份证号码及刚才设置的密码登录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

⑨按照流程上传电子照片,待工作人员确认后交纳考试费后则报名成功。报名凭证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是否打印。

⑩上传电子照片,户籍在放宽地区,选择享受放宽优惠政策的考生还需要上传户籍照片。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材料:

报名时应该准备以下材料:

①有效居民身份证。

②毕业证书。本人毕业证书应当能够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询或认证。

③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人员,须具有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户籍。网上报名时,应上传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电子照片。

④电子证件照片。报名人员应当提供符合规定格式(宽413像素×高626像素)要求的本人近三个月内彩色(红、蓝、白底色均可)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此照片将作为本人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法律职业资格授予申请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唯一使用照片。

⑤司法行政机关要求的其他材料。

报名人员应当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对报名信息作出真实有效承诺,并对填报材料实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网上报名时,应当签署《应届毕业生承诺书》。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人员网上报名时,应当签署《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承诺书》。

报名人员填报虚假信息或以其它方式骗取报名的,司法行政机关将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

2020年法考报名临近,大家的复习情况如何?

为大家准备了2020年法考必备学习资料电子版,免费下载,为法考助力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法考各科目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课程试听:233网校网课法考讲师云集,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点击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报考、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