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报考指南

2020年法考考试时间安排和法考考试服务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2日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11月28日举行。

2020年参加法考的考生又多了一个半月的黄金备考复习期,对广大考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那么,参加法考考试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参考2019年法考考试服务指南)

一、请提前45分钟到考点

务必携带准考证和网上报名使用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法考考试使用考试安全系统,在考场入口处。考生进行人脸识别及身份证核验后入场。为避免安检拥堵,确保考生按时进入考场考试,请考生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备考。

二、严禁携带的物品

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遇设备)、电子用品、书籍、笔记、报纸、稿纸等物品进入考场;禁止带入考场的随身携帶物品务必按照监考人员的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手机及其闹钟设置务必关闭。

三、按要求登录考试机

考试开始前, 考生应当按照要求登录考试机,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操作指南》和《应试规则》。遇有无法登录、计算机系统或网络通信故障、信息错误等情形的,考生应当及时向监考员报告。

四、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

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提交答题数据,经监考员确认答题数据上传,回收草稿纸后方可离场。

五、严打各种作弊行为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违纪人员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给予相应处理。考试期间,将会同市委网信办公安网监、无线电监测、通信管理等有关部门采取无线电监测、隐形耳机探测器、考场无线电信号全屏蔽、使用金属探测仅、考试过程全程录像等高科技防作弊措施,通过人防和技防相结合方式严厉打击各种作弊行为。

六、离场要经监考员确认

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应当立即停止答题。答题数据提交后。经监考员确认后方可离场。

七、草稿纸统一配发

草稿纸统一配发,一人一张。应在相应位置填写考点名称、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

八、最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各考点车位有限,考生最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若因停车耽误考试时间,考生自行负责。如不熟悉线路。最好提前踩点熟悉对应考点的其体位置。

九、饮用水携带须知

为节省安检时间,建议携带无标签的透明水容器盛装饮用水。

233网校法考网课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复习备考,轻松取证!点击免费试听>>

热点:

2020年法考免费题库在线刷题>>

法考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法考科目思维导图pdf版免费下载>>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