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社工《黄金考点》免费包邮送,限量50本,错过无!!

来源:233网校 2021-03-12 15:58:00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讲师团队精心编著的备考资料《黄金考点》上线啦!!自出版以来,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支持,233网校推出送书活动,限量50本,大家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image.png

为什么社工《黄金考点》会这么火爆?

本书最显著之处是准确把握了社工考试的命题特点,对考点剖析得系统、深入,针对性十分强,帮你快速读薄教材,同时配套考题分析,加强考点理解,提升做题能力。凡认真阅读过本书的考生都收益很大。

社工《黄金考点》含金量,绝不逊色于教材,更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意。包含内容如下:

PART01 本章导学:直观把握本章内容的特点和重点,对每一章的内容形成较为清晰的框架。

PART02 分值分布:根据考试真题梳理出各章分值,从分值分布上掌握命题趋势和重点章节。

PART03 知识概览:结合历年考题分布梳理考核重点,从备考指数上直观掌握重要考点。

PART04 考点详解:对考核要点按照考点讲解以及相配套的历年真题进行深入分析与具体运用。

《黄金考点》怎么免费领取呢?

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具体步骤如下:

image.png

第一步:如果没有兑换券,请先集兑换券

进入小程序后,选择“社会工作者”考试,微信授权登录,找到“《黄金考点》限量送”区域,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如果你的兑换券不够,可以点击“赶快推荐给朋友集兑换券”,分享给身边在考社工或准备考社工的同事朋友,好友助力成功后,可刷新小程序页面,账号右侧可查看兑换券。注意!一个新用户好友登录助力就可获得一张兑换券哦~

07777.jpg

第二步:集齐兑换券后点立即兑换

集齐兑换券后,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即可免费领取《黄金考点》啦!选择好科目,点击“确认兑换”按钮,即可兑换相应的纸质版《黄金考点》教辅,每人限领一科哟~

088888888.jpg

第三步:填写邮寄地址,坐等收货!

认真填写邮寄地址等信息,确保无误。每周四进行邮寄。若地址填写错误,可在邮寄之前,点击个人登录头像进入个人中心,查看“兑换记录”,修改地址信息。

image.png

就这样简单操作几步,大家就可以免费领取到社工《黄金考点》啦!兑换成功的已发货一批,你确定不要吗?

8888.jpg

如要不想参加活动,大家可以直接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抢购哦!

点击抢购2021年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

购买233网校取证班、钻石无忧班、至尊班送《黄金考点》,去购买>>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