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0基础社工考证训练营即将开启,免费抢报!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1-05-28 10:35:09

几经调研,了解到60%以上备考学员们都存在:知识点太难被记住,就算记住了过段时间也忘了等等困惑,对此,233网校特推出《0基础社工考证训练营》,5天让你牢记老师所讲的考点!

训练营模式=4天直播课+班主任督学+每日高频考点背诵+学习笔记打卡+每日一练  +学霸君分享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老师,免费参加

以考试科目开营,目前正在招生中,前500名免费参加,欢迎需要掌握有效学习方法论的备考生参加!

0基础社工考证训练营

有哪些魅力?

魅力一、教材精讲直播

◎讲师全程直播带学,深入剖析教材考点,课后习题练一练,及时检测听课成效。同时学员可在直播间实时与老师互动,提问及时解答。

◎加入督学群,学霸君精简提炼每节课每个重考点,定时分享,帮你深度理解与熟记考点。

魅力二、班主任全程督学

☆学习笔记打卡:学员每日将听到的内容以笔记方式输出并分享。

☆高频考点背诵:老师会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班群里带背,相互监督。

社群定时加餐:学霸君每日分享单节课的重点精华,全方面帮你熟记考点。

魅力三:网校讲师领学

刘晓晨老师:讲课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考点把握精准,详略得当,紧扣考题。

徐龙超老师:考点分析细致透彻,概括到位,举例通俗易懂,传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也很实用。

孙江涛老师:授课通俗易懂,重点明确,举例贴切,帮助学员快速理解考点

何振峰老师:主讲法规多年,授课经验丰富,讲课生动、深入浅出;对法规知识点、考点有很好的把握

0基础社工考证训练营

直播课安排表

训练营直播课安排表时间科目授课老师预约直播课
社工训练营第一期6月21日-6月24日 19:30-20:30中级综合刘晓晨预约直播课
社工训练营第二期6月21日-6月24日 19:30-20:30初级实务马海燕预约直播课
社工训练营第三期7月5日-7月8日 19:30-21:00中级法规何振峰预约直播课
社工训练营第四期7月12日-7月14日 19:30-20:30初级综合徐龙超预约直播课
社工训练营第五期7月26日-7月29日 19:30-20:30中级实务刘晓晨预约直播课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