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什么时候开始备考社会工作师考试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1-05-26 09:22:48

什么时候开始备考社会工作师考试比较好?

俗话说的话“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换个思路,这句话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提前复习社工考试,尽快进入学习状态,那么,我们的学习时间会加长,学习到的内容会增多,复习的时间也会更多,相应地,也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巩固学到的知识点,更多的时间去做题。

如果你学习时间不够的话,很多的知识可能没看,或者是看了之后也没有时间去复习。也可能一些很好的习题没有做到,也没有时间去真正了解试题的意思以及要考察的知识点。

所以,提前复习,好处多。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早一些开始复习,早一点进入学习状态。

根据233网校多年的教学经验,最合理的备考安排应当分为:基础、提高、冲刺四个阶段,详情如下:

■ 基础阶段——4月新教材下发至2021年6月报名前期

■ 提高阶段——2021年7月-8月

■ 冲刺阶段——2021年考前一个月

可以看到,目前我们处于基础阶段,在当前阶段应该在学习上应该怎么做?

1、考试大纲和教材是命题的重要依据,包含了命题范围和答案标准。所以考生在基础阶段应根据考试大纲、教材,结合233网校辅导课程,逐章系统进行学习,掌握基础理论和知识点。

2、配合章节题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生要利用好有限的的时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刷题只需要下载一个233网校APP就可以了,用手机软件刷题很方便。

作为备考社工考试的你,给你推荐几本好书!

《速记高频考点》:233网校《社工速记高频考点》纸质手册,囊括教材所有高频考点、重点!本书将重点难点图表化,让你一看就懂,复杂知识简单化,让你一点就通,高频考点速记,带你逆风翻盘!所有考生都能通过参与活动获得~去领取>>

《社工速记高频考点》纸质手册包邮送

《黄金考点》:由233网校大咖级讲师团队和专业教研团队潜心打造,历经240天内容打磨与艰辛编纂,通过对课程的个性化解读,透过现象与庞杂呈现本质与精华,将部分难以理解或者冗长或者重复的表达进行转化,通过简明扼要且精确的语言表达,帮助考生清楚把握考试核心。

初中级五本.png

点击抢购2021年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辅导书>> 

参与活动免费获得,只余少量,先到先得>>

好书配好课

233网校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火热招生中,内设四大班别,帮助考生掌握重点内容、熟悉考情、科学备考,完美解决各类备考难题,充分满足不同考生的备考需要!

至尊班:零基础,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点击试听>>

钻石无忧班:新考生,零基础,理论与实践双重薄弱,需要系统辅导的考生。点击试听>>

取证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辅导的考生。点击试听>>

精品班:基础好,或参考过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想要短期锁分,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