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模拟试题 > 中级综合能力模拟试题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中级综合能力》章节练习题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4-03-08 10:13:11

《中级综合能力》考试难度为四颗星,主要考查书上的知识点,在考试中,最常见的是应用题型,题目会给出一个案例情境,要求考生根据案例,实际运用某个知识点的内容做出选择。该科目重在理解,把书读熟,里面涉及很多心理学知识,考试主要以案例形式出题。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黄金考点+真题集》免费领 | 0元领社工好课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章节练习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章节练习题汇总
章节名称章节练习更多试题
第一章社会工作的内涵、原则及主要领域章节练习>>app刷题
第二章社会工作价值观与专业伦理章节练习>>app刷题
第三章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章节练习>>app刷题
第四章社会工作理论章节练习>>app刷题
第五章个案工作方法章节练习>>app刷题
第六章小组工作方法章节练习>>app刷题
第七章社区工作方法章节练习>>app刷题
第八章社会工作行政章节练习>>app刷题
第九章社会工作督导章节练习>>app刷题
第十章社会工作研究章节练习>>app刷题

注:以上内容选自233网校app-题库-历年真题-章节真题(近4年真题),载233网校app刷更多免费试题>>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刷题正确方法

1.明确目标:在开始刷题之前,先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了解需要掌握的知识点,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刷题。

2.定时定量:设定每天的刷题时间和刷题量,保持一定的节奏和进度,避免过度疲劳。

3.注重分析:在做题过程中,不仅要注重答案的正确与否,更要注重解题过程的分析和总结。对于错题,要仔细分析原因,找出自己的知识漏洞或解题思路上的不足。

4.及时反馈:在刷题过程中,及时反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进度,调整学习策略,确保学习效果。

5.总结归纳:定期对刷题过程进行总结归纳,整理出常见的题型和解题思路,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

真题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解版2015-2023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2024年社工好课推荐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高端班,性价比之选,有效期2年+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4年社会工作者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