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积累:每日作文金句分享(3.26)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6日

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综合素质科目作文占据了50分,综合素质科目可以说是作文定成败,很多人害怕作文写不好,要提高作文水平,离不开平时的积累,从现在起,学霸君会每天分享一段作文素材或是一些写作金句,一起积累起来,提高我们教师资格证作文的档次。

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积累:每日作文金句分享(3.26)

病毒没有国界,疫情无分种族。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国际社会对中国提供的政治支持,以及79个国家和10个国际组织为中国人民提供的抗疫物资援助。这是“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的情感相连、道义相通。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着力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同时,我国已向82个国家、国际组织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援助,并积极分享防控经验,开展药物和疫苗联合研发。这些举动是“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的回馈和感恩,承载着“鲸波万里,一苇可航”的大国情怀和国际担当。方此之时,正如世卫组织官员的疾呼,“团结,团结,还是团结!”唯有携手合作,方能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来源:人民日报评论微博

教师资格证作文金句提炼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的情感相连、道义相通。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的回馈和感恩。

“鲸波万里,一苇可航”的大国情怀和国际担当。

如果在教师资格证作文中,适当的用上这些金句,作文水平是不是瞬间高大上?金句积累起来,记起来!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综合素质需要背的核心考点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