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4日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考试?从中国教师资格考试网得知消息,现在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确定,10月31日考试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和2020年下半年考试合并,下半年考试报考人数将会急剧增多,竞争会更激烈。

教师资格证合格分数线和一般考试不同,会经过一次折算。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由于各个科目难度存在差异,其合格分数线不尽相同。为统一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

若想通过这一次的考试,就要扎扎实实的打好基础,只有比同考的考生分数更高,通过考试的几率才会更大。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