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2年湖南省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心理学》押题密卷(8)

来源:233网校 2012年2月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判断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11、惩罚是一种有效的教育措施,体罚作为一种惩罚措施也可适当运用。(  )

12、堂内存在的各种群体会对个体的行为产生巨大的影响。(  )

13、研究表明,学生的态度和品德特征与家庭的教养方式没有关系。(  )

14、标准化测验比大部分课堂测验更具有随意性。(  )

15、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说明遗忘的发展是不均衡的,其规律是先快后慢,呈负加速型。(  )

16、心理健康是绝对的。(  )

17、阐述规则的时候,新教师往往是简单明了的。(  )

18、教学活动中,教师按领域原则和功能安排课堂空间,这两种方法并不相互排斥,可以组合使用。(  )

19、个体好奇心、求知欲越强,知识经验越丰富,活动的积极性越高,则越能发现常人所发现不了的问题。(  )

20、班级规模越大,老师的态度、学生的态度和课堂处理的得分往往就越低。(  )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