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2年湖南省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心理学》押题密卷(8)

来源:233网校 2012年2月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填空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21、小学儿童的交往对象主要是父母、__________和__________。

22、依据布卢姆的教育目标分类,情感领域的教学目标根据价值内化的程度分为接受、反应、形成价值观念、__________、__________五个等级。
23、研究发现,__________岁是继2岁之后正常儿童出现强迫现象的又一高峰年龄。

24、依据布卢姆的教育目标分类,认知领域的教学目标由低到高分为知识、领会、__________、分析、__________和评价等六个层次。
25、学习困难是儿童多动症的一种表现,但儿童多动症的学习困难主要是由于、__________、注意力缺陷和__________所造成的。

26、知识学习过程一般包括__________、知识保持和__________三个阶段。

27、强化动机理论就其主要倾向来说,是__________。

28、直观教学的基本形式有实物直观、__________直观和__________直观等形式。

29、原理学习的两种形式是__________和__________。

30、一般认为,态度与品德的形成过程经历依从、认同与__________三个阶段。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