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教师资格《中学教育心理学》模拟试卷(6)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2月12日
简答题
34.
系统解析:一是预防精神疾病、保障学生心理健康的需要;二是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人格健全发展的需要;三是对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的配合与补充。
35.
系统解析:(1)配合运用正例和反例。(2)正确运用变式。(3)科学地进行比较。(4)启发学生进行自觉概况。
36.
系统解析:其一,学习观。学习的实质是主动地形成认知结构,包括获得、转化和评价三个过程。其二,教学观。教学的最终目的是促进学生对学科结构的一般理解,在教学中应遵循动机原则、结构原则、程序原则和强化原则。
37.
系统解析:计算机辅助教学具有以下几个优越性:(1)交互性,即人机对话。学生可根据自已的学习情况选择学习路径、学习内容等。(2)即时反馈。(3)以生动形象的手段呈现信息。(4)自定步调。

小编推荐:备考2014,资料不过期,历年精华资料汇总

国考在即,抓住最后一次:2014教师资格辅导,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过关!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