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教师资格《中学教育心理学》模拟试卷(6)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2月12日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10个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把答案填写在题中的横线上)
21、_________是用以调节人际交往,实现社会控制,维持社会秩序的思想工具,它来自于主体和客体相互作用的交往经验。
22、布鲁纳认为学科基本结构包括_________、基本原理、基本态度和_________。
23、回避条件作用与逃避条件作用都是_________的条件作用类型。
24、在教育心理学领域最有影响的是奥苏伯尔的——和布鲁纳的_________,这二者都重视所学内容的_________的重要性。
25、影响课堂管理因素包括教师的领导风格、__________、__________和对教师的期望。
26、变式就是用不同形式的__________或__________说明事物的__________。
27、教学不是知识传递,而是知识的_________。
28、衡量一个班集体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是__________。
29、自我意识包括自我认识、_________和_________三种成分。
30、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策略有__________、__________和合作学习。

小编推荐:备考2014,资料不过期,历年精华资料汇总

国考在即,抓住最后一次:2014教师资格辅导,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过关!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