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复习强化试题(2)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2月17日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l0个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把答案填写在题中的横线上)
21.学生心理发展的基本特征是:连续性与_____、定向性与_____、不平衡性与差异性。
22.自我认识是指个体对自己的心理特点、人格特征、能力及自身社会价值的_____ 与_____。
23.布鲁纳认为学习的实质就是_____。
24.所谓技能,一般认为是通过_____而形成的合乎法则的活动方式。
25.不管是正式群体还是非正式群体,都有群体凝聚力、群体规范、_____以及群体成员的人际关系。
26._____教学模式主要是用来帮助学习成绩差的学生阅读领会。
27.问题解决的过程包括发现问题、_____、提出假设和验证假设。
28._____是指人们对于某种行为要求的依据或必要性缺乏认识与体验,跟随他人行动的现象。
29.教学评价是指有系统地收集有关学生学习行为的资料,参熙预定的教学目标对其进行_____的过程。
30.测验是测量一个样本的系统程序,即通过观察少数具有代表性的行为或现象来_____人们的心里特征。

三、名词解释(本大题共3个小题。每小题4分,共12分)
31. 心里发展
32. 诱因
33. 教学方法

小编推荐:备考2014,资料不过期,历年精华资料汇总

国考在即,抓住最后一次:2014教师资格辅导,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过关!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