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标准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11日

三、填空题(在每小题的空格中,填上正确答案,错填、不填均不得分。每小题1分,共10分)
31、在课堂内的师生交往类型主要有__________、__________、多向交往类型。

32、阅读技能的掌握有助于写作技能的形成,这在心理学中叫__________。

33、价值辨析的方法基本是__________的,而不是__________、__________的,因此教师的作用就在于设计各种活动,运用各种策略来诱发学生实现某种价值观。

34、教育心理学是__________与__________的交叉学科。

35、命题学匀必须是以__________和__________为基础,这是一种更复杂的学习。

36、 ____________________是向学生提供一定的问题情境和目标情境,要求学生通过对知识进行组织、选择和运用等复杂的程序来解决问题。

37、社会学习是通过__________、__________而完成的。

38、学习动机的两个基本成分是和__________,两者相互作用形成学习的动机系统。

39、 __________与学校的教育环境是影响个体创造性的重要因素。

40、专门领域的基础知识是有效利用策略的__________。

同类试题推荐:

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深度押题试卷及答案

讲师辅导:2014教师资格辅导,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过关!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