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临考终极押密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3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在每小题的空格中,填上正确答案,错填、不填均不得分。每小题1分,共20分)
21、根据教学评价资料的处理方式,有__________和__________之分。

22、研究表明,在教师的人格特征中,有两个重要特征对教学效果有显著影响:一是教师的热心和同情心;二是教师的__________。

23、教学环境中的社会环境主要包括_____、______、_______、同学关系、校风以及社会文化背景等。

24、影响课堂管理因素包括教师的领导风格、__________、__________和对教师的期望。

25、痕迹衰退说认为遗忘是由__________引起的,消退随__________的推移自动发生。

26、教学目标是预期学生通过教学活动获得的__________。

27、道德认识的结果是获得有关的__________,形成__________。

28、模仿是在__________的基础上进行的,就有效的操作技能而言,模仿需要以__________为基础。

29、心理辅导的一般目标可归纳为两个方面:一是学会调适,二是__________。

30、教育心理学的内容体系包括总论、______,_________。

试题推荐:

6套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试题及答案

免费模考: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心理学》考前测试卷

【6套】教师资格考试《中学心理学》深度押题试卷及答案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