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临考终极押密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3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1、变式就是用不同形式的__________或__________说明事物的__________。

32、价值体系个性化分为__________和__________两个水平。

33、成败归因理论是由______国心理学家______提出的。

34、衡量一个班集体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是__________。

35、分析指将整体材料分解成其构成成分并理解组织结构,包括对要素的分析、对__________分析的、对__________的分析。

36、由于反映活动的深度不同,知识可分为__________知识和__________知识。

37、形成各种操作技能所不可缺少的关键环节是__________。

38、焦虑症是一种以与__________不相适应的焦虑反应为特征的神经症。

39、柯尔伯格研究道德发展的方法是__________。

40、正式群体的发展经历了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三个阶段。

试题推荐:

6套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试题及答案

免费模考: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心理学》考前测试卷

【6套】教师资格考试《中学心理学》深度押题试卷及答案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