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手机能报名湖北教师资格证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6日

在各种智能手机的发展下,现在很多事情都无需经过电脑,可以用手机搞定,那么手机能报名湖北教师资格证考试吗?

手机不能报名湖北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切关于教师资格证报名的操作都需要电脑。且对报名所用的浏览器有要求,还需要设置浏览器兼容性。

在湖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登录报名系统会有这样一个提示“请确认使用的是IE系列浏览器”

“请添加兼容性站点网站地址。操作如下: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如图:

手机能报名湖北教师资格证考试吗

手机不能报名湖北教师资格证考试,由于考区考场数量有限,一般部分考区报满后就会关闭该考区的报名,准备报考教师资格证的考生,不要踩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的尾巴上哦!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