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三十岁报考湖北教师证好嘛?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6日

在湖北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的年龄要求中,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即可,其他的不作限制!那么三十岁报考湖北教师证好吗?多大年龄报考最好?

虽然说,考教师资格没有年龄限制,但是,考编有年龄限制,一般在30或35周岁以下,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条件会适当放宽。所以考了教师资格证,如果还有考编打算,则需要选择合适的年龄报考。

多大年龄考湖北教师资格证好?

1、如果你想考编制教师或者特岗教师,建议在30岁前拿到教师资格证。

编制教师的年龄限制一般在30岁或者35岁以下,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条件会适当放宽。

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的年龄限制是30岁,服役期是3年,3年之后如果要换工作或者考正常的编制教师,还在35岁之前。

2、如果你想在私立学校或是培训机构教学,则无需考虑年龄,在互联网上授课,年长资深,仍然是吃香的。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