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湖北幼儿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6日

湖北幼儿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是什么?都需要考哪些科目?

湖北幼儿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为2科:分别是幼儿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湖北幼儿教师资格证报考的笔试科目全部合格后才能进行面试报名。

湖北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不分科目。面试考试时从故事、儿歌、弹唱、游戏、绘画、手工六大技能中随机抽取两题,在由考生自主选择其中一题进行面试。

湖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如下:

1.候考。考生持纸质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身份证件,按时到达考点,进入候考室候考;进入候考室需要上交手机,而后进行抽签分组,可携带纸质资料。

2.抽题。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分组安排从面试题库系统试题组中任选其中一道试题,确认抽题后,计算机打印出试题清单;

3.备课。考生进入备课室,根据试题清单撰写教案(或活动演示方案),备课时间20分钟。备课室有提供新华字典。

4.回答规定问题。也就是结构化面试,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指定面试室。考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个规定问题,考生回答,时间5分钟;

5.试讲/演示。考生按照准备的教案(或活动演示方案)进行试讲(或演示),时间10分钟;

6.答辩。考官围绕考生试讲(或演示)内容和测试项目进行提问,考生答辩,时间5分钟;

7.评分。考官依据评分标准对考生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同时通过面试测评软件系统提交评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