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专业知识一》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7日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进药师备考交流群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4月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考试大纲已更新!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专业知识一》

主要考查药学类执业药师从事药品质量监管和药学服务工作所必备的专业知识,用于评价执业药师对药学各专业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识记、理解分析和应用能力这部分的知识内容是药学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执业药师的执业技能的基础体现了药师知识素养和业务水准。

本科目要求在正确认识国家药品质量标准和药品安全性、有效性、质量可控性的基础上,重点掌握药物结构与构效关系,药物剂型的特点、质量要求和临床应用,药效学、药动学及药物体内过程;熟悉药物对机体毒性作用要求等内容;能够运用药学基本理论、原理和方法来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全面认识药物的本质与其发挥作用的客观规律。

image.png

进入233网校APP学习资料包【第七批】>>下载完整版2020年考试大纲内容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专业知识一》

image.png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如何成功拿下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2020年《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等,立即报名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