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事管理与法规》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6日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进药师备考交流群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4月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考试大纲已更新!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事管理与法规

药事管理与法规是执业药师职责和执业活动必须具备的知识与能力,考查目的重在评价和培养执业药师准入人员具有合法、合规执业能力,并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更好地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和合法权益,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要求熟悉和理解与药品生产、流通和使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药事管理规定,掌握药学实践中与执业药师执业直接相关的合规要求。

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的考试内容以本考试大纲为准。本考试大纲发布之时,《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仍在修订但尚未正式发布。如果《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在2020年考试之前正式发布该法规将纳入《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第四大单元“药品经营管理”考试范围。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事管理与法规》

进入233网校APP学习资料包【第七批】>>下载完整版2020年考试大纲内容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事管理与法规》

image.png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如何成功拿下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2020年《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等,立即报名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