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专业知识二》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7日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进药师备考交流群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4月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大纲已更新!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专业知识二

《药学专业知识二》是在《药学专业知识一》对药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做系统要求的基础上,从临床药物学角度考查考生系统认识药品和合理用药的专业知识。这部分内容是执业药师专业知识的基础和核心,直接反映执业药师核心知识和能力要求。

本科目要求重点掌握各系统疾病治疗所需药物的分类和常用药品、药理作用与作用机制等内容;熟悉常用药品的作用特点、典型不良反应、禁忌、特殊人群用药及具有临床意义的药物相互作用;熟悉代表药品的适应证、用法用量和临床应用注意事项。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专业知识二》

进入233网校APP学习资料包【第七批】>>下载完整版2020年考试大纲内容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专业知识二》

image.png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如何成功拿下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2020年《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等,立即报名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