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2执业药师报名在即,这些报名工具你一定用得上!

作者:233网校-罐装望仔 2022-08-04 14:05:16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为了方便大家报名,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以下几种实用性很高的报名工具,可以帮你快速完成报名工作,同时还整理了一些报名常见问题,赶紧来看看吧!

执业药师报名工具合集
1、考试消息订阅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临到报名,很多考生每天都在网上刷消息,看有没有出考试公告,还有一部分考生备考完全受报名影响,报名一天没出,就没办法安心备考,针对这个问题,233网校为大家准备了执业药师考试消息订阅提醒,从报名通知,到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一键完成消息的订阅,再也不用为了等待报名消息而焦虑。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自己的报考地区,进入“待订阅消息”页面(有报名提醒、准考证打印提醒、考试提醒、查分提醒4种可订阅),点击“立即订阅”,即可完成执业药师考试消息订阅。

消息订阅二维码.jpg

QQ截图20220804100220.png

2、职考小拍小程序,快速处理报名照片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在报名时因为照片老是上传失败而着急,照片上传失败无非是因为照片不符合要求,在这里建议大家使用“职考小拍”小程序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仅需3步,即可一键制作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分分钟搞定照片审核!

扫码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png

★注意:用职考小拍工具处理好照片后一定要去官网的照片审核工具审核一下哦,否则会提示“照片上传失败”!

3、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

执业药师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233网校提供执业药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模拟报考流程!此工具极其适合新手党,让报名之路更简单!

模拟系统中考生们需要提交的信息与官方报名系统基本一致,为保护隐私,此系统不会对数据进行保留,考生朋友可以放心使用。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模拟报名.jpg

执业药师报名热门问题解答
2022执业药师考试计划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确定在11月5日,6日,执业药师考试科目分为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类别。

药学类考试科目为: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四个科目。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为: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四个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题量

11月5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1月6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233网校执业药师独家备考计划
备考阶段
学习计划
学习内容备考建议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29h/科)

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强化阶段

习题班(学习时长:5h/科

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
冲刺班(学习时长:8h/科

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冲刺阶段
真题解析班学习时长:8h/科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帮助考生抢先做真正的"考题",实现短期快速冲分。
模考大赛直播班学习时长:2h/科临考前一月在线模考大赛,讲师直播视频讲解答案,预测考题。
233网校执业药师独家学习资料

《考点一本通》是233网校老师根据2022年全新版教材和考试大纲编著的,涵盖各个章节的重点难点考点,图表归纳串联记忆各个考点,如果大家备考时间不多,想利用上下班零散时间复习的话,这个资料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考点一本通》正在免费领取中,正在备考中的药师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

黄金考点:考点提炼、图表结合、配备考题
●考点提炼
重难点层次分明,覆盖所有重要考点
轻松拿分
知识点图表结合,快速记忆
●配套考题
配套经典考题,解析考点考核方式
C8D3D2C1BE0D47D19EFC107191FA8551.jpg包邮
扫一扫领取

更多执业药师学习资料下载

2022执业药师新课上线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纸质资料(考点一本通4科),2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专属备考学习计划),题库会员(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7套,模拟试题6套,考前点题卷2套,考前模考2次)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0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x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