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试题

【预告】2020年3月一级造价工程师模拟卷更新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3-03 15:25:00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将在7月下旬陆续公布。关于一级造价师复习备考,小造君认为要抓两个重点,一是理解教材;二是习题练习。理解教材的目的在于让我们对于考试指定范围的知识点达到一定水平的理解;习题练习的目的在于我们对所理解的知识的熟练运用。在对教材深入理解的同时,辅之以一定数量的习题练习,才能可能达到成功的彼岸。

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发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土建计量、安装计量,已确定2020年不改版,将继续沿用2019版。233网校计划从3月份开始,陆续上线2020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试题,考生可及时来做新的题目。

试卷
更新时间
做题入口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模拟测试卷
3月12日上线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计价》模拟测试卷
3月12日上线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技术与计量(土建)》模拟测试卷
3月12日上线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土建与安装)》模拟测试卷
3月12日上线
其他科目,4月会进行更新!点击做2019年版试题>>

2020年一级造价师备考已启动,如何能顺利通关呢?这里为大家推荐一款刷题软件——233网校APP!

打开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刷题app的界面是这样子的↓↓↓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人在身处逆境时,适应环境的潜力会被激发出来,经受得住折磨的人,才能战胜困难。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视频课程“4大专题班强化突破,针对性攻克重难点”,一站式服务,造价考试通过率更有保障。立即听课>>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