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时是否需要考生为在职状态?

来源:233网校 2020-05-03 00:00: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将于7月开展,但还有很多考生对自己是否满足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而感到疑惑,233网校整理了大家在报名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可能会遇到的种种问题,在这里一并作答,以供考生参考。233网校全新推出2020版一级造价工程师视频课程,让你快速掌握考点,节省大量备考时间。立即报名学习>>

考生咨询:

我目前学历及工作经验均满足一级造价师报考要求,计划辞职备考一级造价师考试,请问是否一定要求报考时为在职状态?

回复: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满足学历和一定的工作经验要求即可,没有规定考生必须为在职状态

以上信息由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整理,仅供参考,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网。

如果你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造价考试。【点击进入造价报考指南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造价师考试动态、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