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模拟试题 > 工商管理模拟题

2020年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冲刺试题(10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14:18:00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233网校提供2020年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冲刺精选题,希望各考生们在做题时,端正态度,及时总结,真正做到备考无盲区。

距离11月21日中级经济师考试还有22天,

每天5个题,测试一下吧!

2020年《工商管理》考前习题精选(10月30日)

每天练一练,提高不止一点点!

曲线公式冲刺资料下载>>

多选题:

1、企业的财务杠杆系数越大,表明企业的(   )。

A.营业风险越高

B.营业杠杆利益越大

C.财务风险越高

D.流动资产比率越高

E.财务筹资收益越大

2、根据经济用途分类,库存包括(   )。

A.商品库存

B.成品库存

C.制造业库存

D.零部件库存

E.原材料库存

3、下列绩效考核内容中,属于绩效考核项目的有(   )。

A.工作业绩

B.组织指挥能力

C.抗压能力

D.人际交往能力

E.工作态度

4、根据服务质量差距模型,决定服务质量的要素之间有五种差异,不包括(   )。

A.质量感知差距

B.个人偏好差异

C.理性认识差距

D.市场沟通差距

E.服务传递差距

5、企业对员工进行绩效考核时,常用的方法有(   )。

A.职位等级法

B.交替排序法

C.评级量表法

D.关键绩效指标法

E.目标管理法

参考答案:CE、AC、AE、BC、BCDE
参考解析:1.CE【解析】由于特定费用的存在而导致当某一财务变量以较小的幅度变动时,另一相关财务变量以较大幅度变动,这种现象被称为杠杆现象。杠杆的作用程度用杠杆系数来描述。财务杠杆系数越大,说明企业的财务筹资收益越大,财务风险越高。
2.AC【解析】库存按其经济用途可分为商品库存、制造业库存和其他库存。
3.AE【解析】绩效考核项目是指绩效考核的维度,即要从哪些方面对企业员工进行考核,它指明了绩效考核内容的范围,主要包括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三个项目。
4.BC【解析】服务质量差距模型介绍了分析和设计服务质量时需要考虑的步骤和要素。决定服务质量的要素之间有五种差异,也就是所谓的质量差距。质量差距是由质量管理前后不一致造成的。最主要的差距是感知服务差距,要弥合这一差距,就要对以下四个差距进行弥合:质量感知差距、质量标准差距、服务传递差距和市场沟通差距。
5.BCDE【解析】常用的绩效考核方法主要有以下八种:民主评议法、书面鉴定法、关键事件法、比较法、量表法、平衡计分卡、关键绩效指标法和目标管理法。其中比较法中最常用的形式有直接排序法、交替排序法和一一对比法;量表法包括评级量表法和行为锚定评价法。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前习题精选!每天5题,稳固锁分~

【在线估分】2019-2015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试卷

2020年中级经济师30套冲刺锁分卷上线,速来测试!

最后一月,不知如何锁分?历年真题详析+高频考点讲解,临考助力锁分20分!报名即送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