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只刷题,过的机率大不大?

来源:233网校 2020-08-26 10:05:00

今年新证券法的修订,各种新法新规都比较多,因为疫情的影响上半年没有考试,到下半年现在金融行业考试全面开启,证券从业的官方题库也有更新,要想依靠自己的记忆记住这么多类型的题目以及知识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碰到原题的可能性较低。

在考试复习阶段,可以适当地打破考试教材章节的限制,按照全书的逻辑结构,编制一个比较简明的逻辑关系图表,这对于知识系统化,是一个很好的复习途径。

好的考生从不胡乱得猜题。但是,考前重点把握考点是可行的。就在考试前三五天,集中把学科的重点、难点弄懂。如果内容多、记不住,可以选择"重中之重",强记下来,必有收获。

很多复习参考书的单选题,数量比较多,覆盖面也很大。因此,在做单选题时,要全面考虑题目所包含的知识点、相互关系和可能出现的变型,这将有助于快速完成复习。

综合上述,要是顺利通过考试与书本的结合是必不可少的,233网校为大家的证券从业考试保驾护航,点击下载APP做题>>

1417543813291.png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