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9月证券从业资格在线题库如何高效刷题得分?

来源:233网校 2020-08-24 15:49:00

刷题作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极其重要的方法,应该贯穿于大家整个备考阶段。刷题不仅可以提高大家的复习效率,也可以帮助大家及时发现知识薄弱点,做到查漏补缺。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难度并不高,主要靠记忆。但是两本教材知识点真心不少,依靠死记硬背,往往看了后面忘了前面,刷题是应付这类考试的最好方法!刷题方法虽然好,但是你如果刷的题质量不高,可能并没有什么用,反而浪费了时间。

有没有高质量的题库推荐?什么软件刷题比较好?小编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类似的问题,但市面上的刷题软件鱼龙混杂,小编一般不随便推荐,今天必须跟大家安利一款刷题神器: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进入证券题库>>】。

1、题库数量多:每个章节数百道题,绝对满足得了大家的刷题需求。【证券章节练习>>】

2、题库质量高: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实时更新,每次考后都会根据真题进行更新,紧跟考试趋势,从此再也不怕超纲考点。【证券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3、大数据分析:猜你会错、学情分析、我的错题。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以知识点为核心,依托大数据,通过精密算法实现对每个考生针对性智能出题,查缺补漏,快速提高,同时通过分析历年真题考点及题型出现规律,预测考题,帮助考生提升通过考试的几率。【证券考试题库易错题>>】

4、随时随地学习:233网校拥有自己的APP,手机下好APP后即可随时刷题,不打农药不吃鸡,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备考。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下载233网校APP

1417543813291.png

最主要的是这些试题都是免费的!免费的!!不需要花费一分钱,即可得到几十套模拟试卷、十几套历年真题,还在等什么?加入233网校证券题库吧,开始刷题>>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