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证一般福利待遇月收入多少呢?

来源:233网校 2020-08-25 10:23:00

证券从业资格证薪资待遇是根据你所在的地区、城市、公司规模、公司类型、发展方向不同而不同。

(1)证券从业资格持证者从事营销、业务类型工作,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本科生或者是大专生,一般月薪工资都是1w起步,年薪20w+,你的工资往往是和能力相挂钩的。

(2)考了证券从业资格证,如果是从事文员类型的工资,那么大部分工资和你所在的城市薪酬范围是相匹配的,不管你是在或者是在二线城市。

(3)应届毕业生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后,通过面试后,一开始从底层开始做起,薪资范围就是行业标准的样子,要不断的努力,好好积累资源,未来薪资也会非常可观。

(4)金融行业的福利待遇可以说是比较好的,一般和法定节假日是相互匹配的,工作日正常上班,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因此也是很多人选择金融行业的原因。

证券从业资格持证者的就业前景十分可观,只要你付出了足够的努力,高月收入将变得很简单,整体薪资待遇真的十分不错!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