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题0.5分,共20分。判断以下各题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请将判断结果填入括号内,不填、错填均不得分)
111、 货币市场基金的份额净值可以大于1。(  )

112、 特雷诺指数可以衡量基金经理的风险分散程度。(  )
113、 证券投资基金作为一种面向中小投资者设计的间接投资工具.把众多投资者的小额资金汇集起来进行组合投资,由专业投资机构进行管理和运作,从而为投资者提供了有效参与证券市场的投资渠道。(  )

114、 基金管理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的人数不应多于公司最大委派的董事人数。(  )

115、 基金连续3个开放日以上发生巨额赎回,如基金管理人认为有必要,可暂停接受赎回申请。(  )

116、 投资组合中或多或少总会保留一定量的现金,这使得市场行情上升,投资组合的绩效劣于市场指数。(  )

117、 与成长型基金比,收入型基金的风险大,收益高。(  )

118、 下降的收益率曲线意味着其短期利率水平会在未来上升。(  )

119、 技术分析为基础的投资战略是在否定弱势有效市场的前提下,以历史交易数据为基础的调查研究模型。(  )

120、 如果股票市场是一个有效的市场,股票的价格反映了影响它的所有信息,那么股票市场上不存在“价值低估’’或“价值高估”的股票,那么基金管理人不应当尝试获得超出市场的投资回报,而是努力获得与大盘同样的收益水平,减少交易成本。(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