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41、 深圳证券交易所按成交面值的0.05%收取登记过户费。(  )

142、 基金资产配置既包括资金在股票、债券等资产类型之间的分配,也包括资金在各自资产类型之内的配置。(  )

143、 基金可以将受托管的资产用于抵押、担保、资金拆借或者贷款。(  )

144、 基金托管人可为基金设立独立的账户,单独核算,也可以进行合并管理。(  )

145、 基金的利润分配政策要由基金经理人制定。(  )

146、 APT理论认为,只要任何一个投资者可以通过套利获得收益,那么期望收益率一定与风险相联系。(  )

147、 主动型基金一般选取特定的指数作为跟踪的对象,因此通常又被称为指数型基金。(  )
148、 与封闭式基金不同,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应当自受理开放式基金募集申请之日起3个月内作出核准或者不予核准的决定。(  )

149、 在利率水平变化时,长期债券价格的变化幅度大于短期债券价格的变化幅度。(  )

150、 投资管理人员应当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