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21、中国证券业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由经营证券业务的金融机构自愿组成的行业性自律组织。(  )
122、 如果国债与非国债在除品质外其他方面均相同,则两者的收益率差额有时也被称为市场板块内利差。(  )

123、 当投资者对未来的现金流量有特殊需求时,可采用规避和现金流匹配的策略。

124、 基金交易价格的变化单位为0.001元。(  )

125、 行为金融理论认为,只有专家才不会受到心理偏差的影响,因此机构投资者包括基金经理也不可能变得非理性。(  )

126、证券投资基金监管是指监管部门运用法律的、经济的以及必要的行政手段,对基金参与者的行为进行的监督和管理。(  )

127、 债券基金的分析主要集中于对债券基金久期与债券信用等级的分析。(  )

128、 我国开放式基金的申购金额为净申购金额。(  )

129、 申购或赎回的价格错误将会引起基金资产的“稀释”或“浓缩”。(  )

130、 我国基金管理人应根据规定计算并公告基金单位资产净值。(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