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31、 时间加权收益率一般可以用作对平均收益率的无偏估计,因此它更多地被用来对将来收益率的估计。(  )

132、 证券投资基金银行存款账户可以以托管人名义在银行开立。(  )

133、 行为金融理论以心理学的研究成果为依据,认为投资者行为是理性的,投资者的实际投资决策行为与投资者的理性投资行为一致。(  )

134、 按照谨慎性原则,新设机构或新增业务品种时,必须已建立相关的规章制度。(  )

135、 保本基金从本质上讲是一种伞形基金,此类基金之间可以进行转换。(  )

136、 交易是实现基金经理投资指令的最后环节。(  )

137、 货币市场工具通常指到期不足2年的短期金融工具。(  )

138、 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是基金募集信息披露中最为重要的两个法律文件。(  )

139、 恒定混合策略是指保持投资组合中各类资产的比例固定。(  )

140、 公司向股东和社会公众提供虚假的或者隐瞒重要事实的财务会计报告,严重损害或其他人利益的,对其直接负责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2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金。(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