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基金财产属于管理人和托管人的固定财产。(  )


112、 基金管理公司内部控制机制包括内部控制大纲、基本管理制度、部门业务规章、业务操作手册等。(  )


113、基金销售服务费目前只有货币市场基金收取。(  )

114、 根据规定,更换基金管理人须经持有人大会通过,但更换基金托管人无须经持有人大会通过。(  )


115、 对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申请基金代销业务资格规定要求,注册资本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且必须为实缴货币资本。(  )


116、 行为金融理论认为,只有专家才不会受到心理偏差的影响,因此机构投资者包括基金经理也不可能变得非理性。(  )


117、 开放式基金份额的注册登记业务只能由基金管理人自行办理或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承担。(  )


118、 封闭式基金每周估值并披露一次基金份额净值。(  )


119、 基金的开户资料属于基金托管人负责保管的重要文件。(  )


120、 规范性原则是基金披露实质性原则,是基金信息披露最根本、最重要的原则。(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